留给62

宝贝 01

啊啊啊这个真的很有意思了!!超棒der!!为小焰打call!!!💃🏼

我正升焰:



闵玧其烦躁地翻了个身,伸手粗暴地把被子扯过头顶,整个人侧身蜷缩在被窝里。半夜三更本应万籁俱寂,草丛里蛐蛐的叫声尚且听得见,此刻却有人在楼底歇斯底里地嘶吼。大概是喝醉了,就算是吼叫也听得出来舌头没有抻直,酒气四溢。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 …”


这样的鬼哭狼号持续了有五分钟左右,却仍然没有人来制止他。闵玧其起身掀开被子,冲冲怒气使他顾不得穿鞋,赤脚噼里啪啦地踩在地板上,一把拉开窗帘深吸一口气,向楼下吼。


“想让人好眠就闭嘴!”


凉气包裹着裸露的脚踝,顺着空荡荡的裤管慢慢往上爬,附上原先温暖的皮肤,把热度吞噬殆尽。闵玧其吼完这句话才发现自己上下牙齿打着颤,声音也抖得七零八落,威慑力是没有了,反而有些凄怨。


楼底下传来的喊声倒是戛然而止。酒精麻痹神经,不免让人反应迟钝,那人在四五秒之后才缓缓抬起头找声源,却发现人已经把脑袋从窗户外边伸回去了。但他仍然仰着头凝视着那个楼层,直到看见窗帘重新被拉上才垂下了头,径自走到旁边的长椅旁直直地坐下。



闵玧其拉上窗帘后深深叹了口气,光线被厚厚的帘布遮挡完,眼前是黑洞洞没有边界的一片。他靠着墙壁瘫坐在地板上,瑟瑟发抖间慢慢伸出了双手,把头埋在臂弯和膝盖之间。


一定是刚才太用力吼叫了才会发抖的。闵玧其这么说服自己,不是因为感觉冷的时候没有怀抱。


凉气刺骨,肆无忌惮地渗进血液透进了他的身体,让他觉得全身上下再无一处有温度的地方。流淌的血液里仿佛都是凛冽冬风携卷来的小粒冰雹,细细碎碎的冰碴漂浮在表面。





他金泰亨可真行啊,分手不过几日,就忙着买醉寻欢了。


他们的关系并没有断干净,社交软件的账号好友双方都没有拉到黑名单,动态也没有设置权限,活跃的仍然在更新,不爱说话的仍然没有动静。也不知道是真的不在意过往的那段关系以至于可以接受对方像普通朋友一样存活在自己的生命里,还是都仍怀揣着气若游丝的期待。


好像什么都没变,但明明什么都变了。闵玧其讨厌极了这样的状态。就比如他几个小时前在社交网站上看到金泰亨和他的朋友们在ktv里的合照,暗紫色的霓虹灯光迷情又暧昧,金泰亨侧着脸,嘴角微微扬起,应该是在笑,混沌的光影界限模糊,让闵玧其在恍惚间产生了“这个笑容是属于我的”念头,他转念一想,这句话应该加上“曾经”二字。闵玧其曾经很喜欢看他笑,无论是开怀的还是深情的,他一笑起来,闵玧其就觉得他头顶上的无数星星都变得黯淡了。



闵玧其曾以为他有幸永远地拥有了这样美好的人和笑容,可他最终还是亲自把那么耀眼的光芒驱散走了。他发现金泰亨连带着他头顶的那片星空一并消失在人潮之中,生命中一点点光亮都消弭无痕。


人这一生总要做很多后悔的事,除了自己,没有人能为他可笑的自尊心买账。闵玧其在睡意铺天盖地袭来前突然想起,他刚才看见金泰亨只穿了一件短袖。


他也会冷的吧,那么他此刻也会想着我吗。

评论 ( 4 )
热度 ( 86 )

© 蟹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