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62

「宝贝」05

5555555小焰抚平了我在国外受伤的心!!!这么甜这么甜 你们是互相的宝贝不能分手ㅠ

我正升焰:








一觉醒来的满足感在身体里咕嘟咕嘟地冒泡。闵玧其缓缓睁开眼睛,注意到眼前熟悉的天花板才真正清醒,要是细心还能听见隔着两扇门从厨房传来的锅碗瓢盆碰撞的细微响动。窗帘并没有拉拢,冬日的阳光从缝隙处流淌进来,分明是泠冽的天气,却让人想起初春时气温回升,冰雪开始消融,山间泉水自冰层缝隙中涌出。一切都充满了生的希望。



闵玧其把被子往上扯过头顶,整个人钻进被窝里。头还有些疼,大概是先前哭得狠了,大脑供氧不足,但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熟悉气息让闵玧其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好像此刻所有的委屈苦痛都有了着落点,这里才是他的归属。



他偷偷地笑起来。多好啊,金泰亨没有推开自己不是吗。当我试探着靠近的时候,你也伸出双手拥抱我。一切都没有变,你房间里的香草味道,床上的小猫枕套,一切一切都没有沾染上陌生的气息。



Holly也很想闵玧其,它透过门缝望见床上鼓动的小包就撒欢闯进了卧室,蹦上床钻到他怀里伸出舌头,亲昵地舔舔他的手。为了不打扰闵玧其,金泰亨屡次把它赶到客厅,这会儿闵玧其醒了,Holly才敢进去。以前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没硬性要求同居,这边住两天那边住两天,Holly就一直放在金泰亨家养着,前些日子闹了分手之后闵玧其更是没见着过它。闵玧其笑着顺了把它的毛,小声嘀咕着你可真长本事了连床都敢上,金泰亨把你宠成什么样子啦,他一定把宠我的那一份也给你了吧。



金泰亨见锅里的粥已经煮好,便盛了一碗出来凉着,在上面撒了几粒葱花。大概正午十二点的样子,他想着闵玧其大概睡了有两个小时了,就去客厅从医药箱里取出体温计想把闵玧其叫醒给他测个体温。金泰亨轻手轻脚地走到房间门口推开门,却发现床上的人已经醒了。闵玧其埋着脑袋,金泰亨隔得远了只看得到他的头顶,发丝被枕得乱糟糟,毛茸茸的样子和怀里的holly竟有些相似。金泰亨忍住上前把一人一狗都揉上一把的冲动,一时上前去没打扰他们。



闵玧其反而有些不知所措,其实他早就用余光瞄到了倚靠在门框处的金泰亨。但他一想起方才在对方面前哭得那么凶的自己,总觉得有些狼狈。于是闵玧其索性不抬头,躲避视线交汇。心不在焉地逗着Holly也没注意力道,小东西嗷嗷叫也没听见。



金泰亨叹了口气,还是决定先把无辜的Holly解救下来。他走到床边从闵玧其怀里接过Holly,放它到客厅去。然后金泰亨曲着膝盖半跪在床沿,真挚的神情映入闵玧其的眼睛里。



“先测一下体温,嗯?测完了就吃点东西。”金泰亨甩了甩温度计,看是常温了就抬起闵玧其的一只胳膊,睡衣扣子没有扣完,他就从领口伸进去给他夹在胳肢窝里。



闵玧其没有挣扎,除了被冰得小小的颤了一下,而后又乖乖地夹紧了。“但是我不想… …”



“不想也不行。”金泰亨牵起闵玧其露在外面的手,一同放进被窝里,“你一难受就不爱吃东西,我知道你早上一定也没吃。所以给你煮了鱼片粥,喝一点就好。”



闵玧其吸了吸鼻子,果真闻到鱼片粥隐隐的香味。他觉得他又想哭了。



“我去给你端过来。”金泰亨说着却没有动作,握着闵玧其有些凉的手没放。





“可是金泰亨。”闵玧其想起了他们的现状,捏了捏金泰亨的手。他喉咙发疼,艰难地开口,“我们已经分手了啊。”



快反驳我吧金泰亨,难道你真的残忍到非要我亲自说出这样的话来得到你的确认吗。声线颤抖得七零八落,你会笑我的吧。几天前引起争执的是我啊,现在说出这样的话试探你的也是我。难道你的温柔以待是讽刺吗,讽刺我离开了你什么都做不好,连自己都无法照顾。笑我分不清现实状况,然后你说你当然知道,你只是在尽一个普通朋友的责任罢了。



金泰亨没有回答他,松开了手从床上下来,转身正欲走向厨房又回过了头。



果然是默认了吧,时至今日才真正说了分手。粥也不要喝了,我已经好了很多,可以自己回家了。这里跟我已不再有任何干系了。彻底结束了。



闵玧其突然感到那熟悉的气息整个把自己裹覆,温暖又潮湿。



“别再哭了。”



闵玧其用尽力气挣扎着。又哭了,又哭了,自己为什么总要占下风。你别再温柔了,别再给我希望了,既然不再爱的话。



金泰亨这次没有再依着闵玧其闹,双手更用力地把他箍在怀里。一切都是他不好,他怎么能看着闵玧其流泪。他眼眶也一点点变红。



“我在这里啊,你还感受不到吗。我以为你知道的。我爱你。不要分手好不好。宝贝,别哭了。”

评论 ( 1 )
热度 ( 99 )

© 蟹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