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62

当你觉得日日无趣时,我便在心里偷偷祈祷你终日无趣,如此我便可揣了满肚子的笑话,或者是带你去走一走,去看秋季烧的火红的枫叶,去看春天簌簌落下的樱花,最好是冬季,我带你去遥远的北方,去看全国第一场落下的雪,河流成冰,结成厚厚的的桥梁,我能握着你的手,将你牵在手心里,一点一点带你走过大好河山,尝遍所有美食。如若你喜欢,我们年年如此,又年年不同。

可我想向你许诺,我日日向你奉上我满心的欢喜,来年等他结成果,我就摘下它,赠予你。
就只赠予我最心爱的人。

当你无趣时能想起我,我情愿你每日每分,都无趣得紧。








#想写飞咻不知道写啥的蟹
#今天也胡说八道
#是互相的告白了

评论 ( 5 )
热度 ( 15 )

© 蟹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