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62

TAEGI|养成



我记得有旁友想看养成的…来个重写的速写00-01
试个水。
各位两位主角人设看着咋样?(这几个字看的出来个屁哦
年龄差目前是16岁后期可能会改(要找到我记大纲的小本本

名字还没想好
不带tag了写完才算正常更新






有道是:no zuo no die 孩子bad
孩子捡来自己带,爹妈带大后悔cry



讲道理,闵玧其十年前绝没想过他三十半的年纪需要相亲。
还是一连相了十来个。

其实他心里门清是怎么找不着个女朋友过日子的。

闵玧其名牌大学毕业,家境优渥,长相水平线向上,家务厨艺样样精通,身材好性格也不错,一切都是加分题。
但就算一项够加五十分,一个“单亲爸爸”就足够让人说再考虑考虑就没影儿的了。

相亲对象都以为三十四岁单亲爸爸的孩子年纪大概在十来岁,十来岁的孩子多可爱呀,小脸蛋嫩嫩的让人想掐一把。
谁能想到三十四的闵玧其,有个十八岁的儿子呢。





01.


金泰亨听说闵玧其又被安排去相亲了。

十八岁的男孩子还处于生长阶段,就像藏在冬季白雪下的嫩绿色枝条,春天万物复苏,阳光和雨水充足,正是抽条的好时候,

金泰亨不同。他还是比同龄人矮了那么一节,四肢纤细,脸蛋却是充满了胶原蛋白,看上去像饱满的水果,轻轻一捏就会有扑鼻的香味。

他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五点半,所有学生都放学了。
但他不急。

他的包放荡不羁的背在身后,看起来像极了电影里的坏学生。
他从口袋里摸出来根棒棒糖,草莓牛奶味儿的。是昨天他睡觉前闵玧其下班回家都给他的,他装模作样的嫌弃冷笑着闵玧其小孩子口味,其实心里美滋滋的,闵玧其再怎么在家里横行霸道,遇上自己也只有乖巧让路的份。

但是他今天出门前才知道,闵玧其又去给他物色后妈去了。

所以他很不高兴。



金泰亨看了一眼放在旁边的书包,里面七七八八装了不少书。他冷笑一声,反正他才不会背这么重的包。
会严重影响他正常发育时期的发育。

司机送他到距闵玧其和别人约定好的店外两条街,金泰亨指了指包,司机把车停好,娴熟的背上,差点被勒的喘不上来气。

金泰亨小少爷手插兜,执意要靠自己的脚走过两条长长的街。



玻璃门被推开,风铃发出清脆的声音。

他脸色如常,身上的衣服干干净净,他在玻璃窗外看见了闵玧其。
想不注视着他是一件很难的事,他想。
他总是有这样的一种很奇怪的吸引力,就像火遇见风会灼烧的更烈,雷和雨同天而下会更宏观。就像他遇见闵玧其,会变的跌跌撞撞。

他走过去,听见背对着他的人聊了“孩子”这样的字眼。

他捋平自己的气息,摆出个乖巧的笑脸来。

看见他的女人很快一愣,他咬字清晰的喊了一声“阿姨好”,闵玧其吓了一跳,赶忙转过身来,见来人是金泰亨,说不上那一瞬而过的表情是懊恼还是松了一口气。

但他知道,他自己绝对是憋着一口气的。

闵玧其把他拉过来坐在旁边,又向那女人介绍:“这是我——”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介绍金泰亨,金泰亨回看过去,从善如流的接下他未说完的话:“我是他儿子,我叫金泰亨,今年十八岁了。”

“阿姨好。”他又说了一遍。


闵玧其看他的眼神算不上友善,反而有种“你这小孩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的感觉,但也说不上是责怪,他本来就是这样。

那女人神色如常,对着金泰亨点了点头,“刚刚我还和玧其谈到了你。听说你出生在国外,怎么样,在国内生活的还习惯吗?”

闵玧其轻咳一声,“他在国外呆的时间不长,很快就接回来养在身边了。”话是对着那女人在说,眼神却是盯着金泰亨。

金泰亨才不理他,他微微一笑,“我从小在奶奶身边长大,国外的事情都记不清了。闵——”
去他妈的。金泰亨及时刹住话头,改道:“爸爸对我很好,什么都以我为先。”

闵玧其用一个很复杂的表情看了看他,金泰亨面无表情的看过来。



去他妈的。
闵玧其心想。





评论 ( 16 )
热度 ( 24 )

© 蟹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