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62

TAEGI|聊一聊自己/身边的那些令人惊叹或遗憾的事。



推荐bgm:说散就散-JC

第一次写知乎体,格式是我瞎扯的。

想的想写的跟写完的永远不是一样的。
不甜。


而红南京是真的不好抽。





聊一聊自己/身边那些令人惊叹或遗憾的事。


333人关注 936评论




匿名用户


K和M原来是一对情侣。

M算是我的发小。
K是M的大学同学不同校的高中同学。

K和M在四年前分手了。
结束了长跑三年的感情,此后M一直是单身,据说K也是。

昨天M遇到了K,他说他终于放下了。
因为当他与K面对面坐着或肩并肩走着时,他想的再也不是一句“我们从头来过”,而是一个发自内心的笑。

M坐在我家楼下的长椅上抽着十几块的红南京,笑的跟个傻逼似的。
这城市的风像刀子。
而M只是弹了弹烧的猩红的烟,半是庆幸半是感叹的说:看到他过得仍然好,我那些日日夜夜时时刻刻却无处可去的挂念,那些早安、午安、晚安,好像就……
好像就……

他个傻逼,以为我没听出他语气里的哽咽。
红南京一点都不好抽。
他最后这么说。



创建于2013-10-1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蟹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