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62

TAEGI|陷入爱情


陷入爱情

 


今天看极挑的时候听到了小猪哥的Touch My Heart,觉得歌词很适合(x)就想写了。篇幅比较短,本来根据脑洞+歌词还有一点,不过我觉得写到这里好像更好,所以就停笔了。

昨天的飞咻很甜而我不知道在干嘛神奇的错过了(生气

就当安慰自己的甜饼好了xD 感觉自己写甜的是越来越顺手了(不

食用愉快啦。

如果有较多想看后续的朋友们欢迎给我打call

喂,我闵玧其,打钱。





 

市一中有个无人不识的校园一霸。

 

此校霸肤白如玉,盈盈细腰,身高一米七四,嗓音宛如醉汉,却又比寻常醉汉要更特别。

 

校霸最近感觉自己很不对劲。

是一种说不上来的状态。

 

好比说,从前最爱上课闷头睡大觉,现在却自觉很乖的踩点前进班;从前一言不合就要开口diss人,现在生气也只是凶巴巴的瞪两眼;课也不翘了,饭也愿意吃了,卫生也能动手了,作业也按时上交,考试还认真答题了。

 

最要命的不是以上看起来很反常的一些,老实话,校霸之所以可以在屁点大的校园称霸,不仅只是武力值爆表,其中还包括了长得好看、脑子也好,以及最大特征——做事全凭看心情。

虽然年级主任三番两次想要将校霸驱逐出校园,校霸得知之后冷笑一声——

下个月月考考了全班前十。

 

年级主任对他是完全没办法,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好少给自己添堵。

 

 

某日校霸睡过了头,惯例从后门翻墙而进,没几两重的书包里只装了校服和游戏机,校霸背着包身手矫健的蹲在了墙头上,刚准备跳下来就听远处一人大喊——

 

“谁在那墙上?!给我蹲好了!”

 

校霸面无表情的坐在原地,黑色运动裤裤管被风吹的鼓了起来,又慢慢变回空荡荡。

 

校霸低着头看那个叫他蹲好的的人,从高处往下看能看见那人被太阳晒得发亮的发旋,跟他自己不一样,是如浓墨般黑的头发。

“喂。”校霸屈起一条腿,一手架在上面,“你不知道我是谁?”

 

“翻墙是违纪的,你哪个班的,我要扣你们班分。”站着的人头也不抬、连话也不接茬。

 

他眯了眯眼,看着白色校服外套袖子上戴着的红色袖章。舔了舔唇,烟酒嗓漫不经心的说:“哦 ,高二三班的。”

 

“高二三班的所有同学都已经到班了。老实说哪个班的。”

 

“啧。”校霸不耐烦的跳下墙,拍了拍沾了灰的裤脚,直起腰来才发现,这人要比他高那么一点。于是校霸暴力的一只手扯住对面的人的领子,将他拉到自己面前,压低嗓音道:“你不认识我?”

 

“.......”

“我,闵玧其,高二六班的。怎么着,分记是不记。”

 

拿着蓝色文件夹的人愣了愣,有些懵的认真打量他。闵玧其忽然生出了种后悔的情绪,凑得太近,他好像有种错觉,这人的睫毛是不是下一秒就会扫在自己鼻梁上了。

 

“....就算你是闵玧其,分还是得扣。”

闵玧其面无表情的松开抓着的领子,在那人打开文件夹的瞬间极快的把文件夹抽出来,自顾自的掀开,看到表格最上方写的:高二三班,金泰亨。满意的点了点头:“行,我记着了。”

 

金泰亨摸不着头脑的看着那不羁的身影走远,黑色水笔在高二六班早纪律栏上扣了两分。

 

 

闵玧其撑着下巴,侧脸看着楼下操场上上课的班,那个让他蹲在墙上还扣了他们班分的人正傻乎乎的跟旁边的人说笑,阳光透过树叶照亮了光怪陆离的夏季,纯白色却有些不透气的短袖穿在那人身上显得正好,影影绰绰的光斑随着微热的风偶尔晃到那人的身上,被汗沾湿的刘海被他大大咧咧的揉了揉,杂乱后又重归平静。

 

像是感应到这道视线,站在树下的金泰亨抬起眼,三楼最后的班级有一扇窗户大开,白色的窗帘被系好,只能看见一个人白净的耳根和颈脖,还有明显违纪的栗色头发。

 

闵玧其在对方看过来时就已转过头去,他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一向懒得多管闲事的他竟然破天荒的去找人打听高二六班的金泰亨,还在放学后光明正大的拉开六班的窗户只为抄一份六班课表,他知道有那么一扇是永远不会上锁的。然后又懒洋洋的跳出去,捏着那张纸头大摇大摆的回家。

 

他知道每周三的上午第四节课是六班的体育课。天气好时他们会在操场上跑步、打篮球,下雨天就窝在教室里,安安静静的自习。

 

体育课是闵玧其为数不多一节不落的课,他会在打球时卷起衣袖裤脚,露出肌理流畅的手臂,满头大汗就随便的掀起衣服擦一擦,不想打球就找个地方睡上一觉。刚刚他看见金泰亨也会掀起衣服下摆,慢慢卷起热风往脸上招呼,运动后的脸颊潮红,明明热得不行,还是笑着和旁边的人有说有笑。

 

 

闵玧其趴在桌子上,感觉自己的心脏怦怦跳的厉害。

他觉得自己更奇怪了。

 

他好像在不知不觉间陷入了什么。

 

是什么呢。

是第一次感受到金泰亨的呼吸时,还是那长而卷的睫毛就要扫在自己脸颊上时,是夏季的风吹的更热时,还是听见心脏剧烈跳动时——

 


就这样,

陷入爱情。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蟹老板 | Powered by LOFTER